花染_七七

97年的剧《校园先锋》!
23岁的潘老师简直嫩得能掐出水儿
天呐!麻麻,我要把我的小心心给他~
救命,要昏古七了!
剧本身其实我觉得拍得挺好的
早些年间的校园剧都拍得很好
真实并且讨论师生之间的矛盾和可能的解决方案
感觉这部剧更多的是新旧教育理念与制度的冲突
由学生们为引子更多地是探讨老师,学校和教育~
很棒!才看了前七集,进度有点点慢,一直围绕校歌事件进行
潘老师饰演了一个,嗯,萌萌的有点儿嘴欠小怂的坐在第一排的小布丁!
图1可以说是很委屈巴巴了
我只能说第六集40分钟高能预警!
详情请看图9,早年间的剧尺度就这么大了嘛哈哈哈hhh
潘老师好瘦啊!
京腔可萌,还嘴欠~可以说是很生动了
嗯…年轻时候关宏宇?不太像,小关小时候应该也是日天日地型!
最后b站有全集资源,搜索名字就可以啦~
好希望有看过的小伙伴和我交流感想的!
感觉扒潘老师这部剧的很少耶~

评论(9)

热度(17)